close
{###_supermag/9/1018794424.mp3_###}
上次回老家時,
在車上老哥問我害不害怕OKINAWA事件發生在自己身上?
說不害怕是騙人的,誰知道下次還會不會有這麼幸運可以逃生的機會?
不過開玩笑又認真的跟他說了

[如果就這樣走了,我也沒有遺憾。]
想我這輩子到現在,
沒吃過什麼苦
該玩的玩過了
該買的也買夠了
該吃的也沒少吃過。

真的就這樣走了,我也沒有遺憾,我就怕老來病臥榻床幾多年的人生呢!

我只怕兩老傷心....
還好還有三個哥哥在。

母親說,我生下來就很好帶
希望我也能走的不拖泥帶水
不帶給任何人麻煩的離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per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