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剛剛拒接了一個朋友的電話。
算是朋友嗎?我也不知道。

他是我很要好的一個朋友的前任男友。
兩人早已切了兩三年,
他卻一直沒放下令人不可置信的執著。

通過幾次電話 ,
聽了他幾回她A了他多少錢,要把她怎樣怎樣的威脅 。
我完全沒放在心上。因為, 我知道她是很會保護自己的女生。

也勸過他幾回
人家早就過著自己的新人生,
你這麼的執著,
只是讓自己的人生原地踏步。

完全是為了他好才對他說的話。
無奈,有的人就是死心眼.....

我傳了簡訊告訴他:
不好意思,我不想接你的電話。我是那種"管他媽媽嫁給誰"的人。
所以永遠不想也不會把別人的人生揹在自己身上。
我希望我的人生越簡單越好,所以請你了解為什麼我不想接你電話。

點首歌給你吧!朋友
{###_supermag/9/1018794425.mp3_###}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per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