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曾經我害怕改變既有現狀 , 因為我是既得利益者 。

我不想結婚,不想要小孩

妳怎麼知道妳會遇上什麼樣的人? 生出什麼樣的孩子 ?

不動比變動更安全的人生。

現在的我變了

對於上天所給的一切

過去的 , 我深深感謝 ; 未來的 , 我平靜接受

無論是喜也好,悲也罷

上天一定有祂的理由。

過了30多年平平順順的人生 , 我還有什麼好抱怨的 ?

對自己的人生擁有選擇權的我是多麼幸福

對於自己的人生沒有選擇權的人啊 ,望你擁有慈悲與智慧。
{###_supermag/9/1018794426.flv_###}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per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